公益动态

项目推荐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河南省女性的福利来啦~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女性生育力保护关爱项目在河南启动

2018-11-29 13:55

来源:本站

2018年4月,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中华医学会计划生育学分会联合发起“女性生育力保护”(PAC)流产后关爱项目,拟在全国PAC医院推行实施。QAC流产中关爱项目,相比PAC流产后关爱项目而言,把对女性关爱节点提前到了术中。更大程度上保护了女性生育力以及女性心理安全。QAC女性生育力保护项目在重庆金山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支持下,通过捐赠“宫腔观察吸引手术系统、一次性摄像吸引管”及开展手术技能培训, 推进“直视人流培训基地”建设,制定并实施标准化直视人流模式,规范直视人流手术流程等办法,降低非意愿妊娠人流手术风险及术后并发症的发生率,提高育龄女性生殖健康水平。该项目切实保障女性的身心健康,更好的保护女性生育力,全面提升PAC关爱服务质量,为河南省妇女的身心健康多提供了一道牢固的屏障。

希望全省各级PAC项目医院要抢抓机遇,珍惜机遇,在中国妇基会PAC项目办、河南省妇联和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精心实施好项目,让爱心企业重庆金山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设备发挥最大作用,努力提升PAC项目服务水平和服务内涵,努力做好妇女姐妹生殖健康保障工作,为全省妇女儿童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相信通过各级的共同努力,未来会有更多更好的PAC项目在河南落地,将会有更多的河南女性因此而受益!


关爱妇女儿童身心健康,帮扶救助困难妇女儿童

改善优化妇女儿童发展环境,推动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邮编:450000 电话:0371-55913861 豫ICP备18032915号-1

扫码关注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