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

项目推荐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爱“心”中原行公益项目启动

2023-06-27 14:55

来源:本站

6月19日下午,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省妇儿基金会)携手河南省胸科医院(以下简称省胸科医院)举办爱“心”中原行公益项目启动仪式。省妇联原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崔爱兰出席仪式并致辞,省胸科医院党委副书记魏翔、医疗事业发展和社会工作部主任刘雅敏出席仪式。省妇联二级巡视员、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武峰峰主持仪式。

爱“心”中原行项目是在省胸科医院的爱心支持下,由省妇儿基金会发起的公益项目。该项目通过在省内开展先心病患儿免费筛查工作,由省胸科医院对有治疗意愿并符合救治条件的困难家庭的先心病患儿实施免费救助。

微信图片_20230627091525.jpg

爱兰指出,希望省妇儿基金会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做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动寻找省内需要帮助的先心病患儿,及时伸出援助之手让爱心传递,作健康中原的推动者。魏翔表示,省胸科医院将充分结合自身的医疗资源优势,丰富帮扶形式,加大帮扶力度,全方位、多举措帮助先心病患儿,让他们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图片2.png

6月20日上午,省妇儿基金会携同省胸科医院专家团队来到伊川县洛阳仁大医院——河南省爱“心”中原行公益项目洛阳站首个免费筛查点,为全市0—18岁患儿进行免费先心病筛查。

图片3.png

 洛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霞、党组成员、副主席褚红、伊川县委常委、副书记马建民到活动现场对省妇儿基金会和省胸科医院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当天共筛查先心患儿40余人,现已有12人住院进行治疗。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命运紧密相连。爱“心”中原行公益项目是我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增进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所设立的医疗救助类项目。该项目不仅能救助先心病患儿,更能帮助他们的家庭走出因病致困的难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迎接幸福新生活。


关爱妇女儿童身心健康,帮扶救助困难妇女儿童

改善优化妇女儿童发展环境,推动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邮编:450000 电话:0371-55913861 豫ICP备18032915号-1

扫码关注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