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

项目推荐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河南省“春蕾计划——梦想未来”启动仪式及首场家庭教育公益讲座举行

2022-06-23 17:00

来源:本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全国妇联相关工作部署,6月22日,河南省妇女联合会、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河南省家庭教育学会在商丘市睢县东关南村联合举办“春蕾计划——梦想未来”启动仪式及首场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及爱心捐赠仪式。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库凤霞,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夏彩虹,省妇女儿童发展中心主任任晓林,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四级调研员杜明娟,商丘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春霞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图片1.png

库凤霞在讲话中强调,通过在睢县实施的“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暖心·牵手”行动、实施“家庭教育暖心公益行动”“花开心扉”心灵关爱服务项目和“守护青苹果”行动项目,帮助困境女童获得学业成就、培养健康心理、塑造良好品格,引导广大女童树立“强国有我”的信念,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2.png

“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是在河南省妇联和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指导下,由河南省家庭教育学会实施的公益项目。通过开展以教育实践为重点的女童研学、亲子活动和家庭公益讲座等活动,促进亲子关系,建设美好家庭。

关爱妇女儿童身心健康,帮扶救助困难妇女儿童

改善优化妇女儿童发展环境,推动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邮编:450000 电话:0371-55913861 豫ICP备18032915号-1

扫码关注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