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

项目推荐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让爱温暖冬日——“2022冬日暖阳爱心包”发放回顾

2023-01-18 00:00

来源:本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设立“2022冬日暖阳”公益项目,为受水灾影响严重的家庭发放价值200元的“爱心包”,包含棉被1条和四件套1套,为郑州市、安阳市、鹤壁市、新乡市、周口市共发放9000套“暖心包”,让受灾的困难妇女儿童及家庭及时收到这份来自“娘家人”的温暖,过一个“暖心年”。


      河南省妇联、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一时间将9000套“冬日暖阳”爱心包发往各地。各地妇联提前准备发放预案,在收到暖心包后立即进行清点、消杀、分装,发往各县区,各地在接收到物资后,迅速开展走访慰问发放工作,以最快的速度将物资发放至受灾的妇女儿童及困难家庭手中,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安心过年,每到一村,都深受人民群众的欢迎,也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



      开展实施“冬日暖阳2022”是基金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下一步,省妇儿基金会将持续开展关爱我省妇女儿童的公益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的关爱送到需要帮助的妇女儿童手中,为更多的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增加我省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关爱妇女儿童身心健康,帮扶救助困难妇女儿童

改善优化妇女儿童发展环境,推动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邮编:450000 电话:0371-55913861 豫ICP备18032915号-1

扫码关注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