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

项目推荐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梦想未来·家校同心”公益项目捐赠仪式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23-08-18 17:00

来源:本站

818午,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省妇儿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中育立道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梦想未来·家校同心”公益项目捐赠仪式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省妇联原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崔爱兰出席并致辞,中育立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兴一行参加仪式。省妇联二级巡视员、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武峰峰主持仪式。

图片1.png

“梦想未来·家校同心”公益项目是在中育立道科技有限公司支持下,为提高儿童安全意识、增强家校安全保障,助力广大儿童健康安全成长,采取安全教育巡展、开展安全行为体验、发放安全教育包及提供各类安全教育培训等方式组织各类活动,通过儿童听得懂的常识案例、乐意看的图文知识和互动体验等方式进行安全教育的一项儿童安全教育类公益项目。

崔爱兰指出,希望省妇儿基金会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把该项目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切实增强做好儿童安全保护项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探索创新,打造优质项目品牌,力争做出可复制、可推广的儿童安全教育类品牌项目,让更多儿童和家庭受益;精心组织实施,联动家庭、学校、社会形成儿童安全合力,为孩子共同织好“安全防护网”。

在仪式上,熊兴代表中育立道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向省妇儿基金会捐赠20万元用于支持该项目,并表示,儿童安全是每个家庭和校园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每所学校、每个家庭所关注的大事,希望更多的儿童参与到该公益项目中,学习到更多安全知识,提升自身安全保护意识。

儿童是家庭的希望,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呵护儿童健康成长,从保护儿童安全做起。希望通过“梦想未来·家校同心”公益项目的实施,全方位、多领域为少年儿童安全保驾护航,在全省营造儿童优先、关爱儿童、保护儿童权利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爱妇女儿童身心健康,帮扶救助困难妇女儿童

改善优化妇女儿童发展环境,推动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邮编:450000 电话:0371-55913861 豫ICP备18032915号-1

扫码关注

  • 官方微信